盐碎如霜

全职叶黄周黄
小排球牛及 排舞木叶秋纪役东拓海
NIJISANJI EN Luca Uki JP 加贺美隼人
热衷少女漫的省电系腐女子

不务正业的社畜
常年驻扎四季随机播放的G市
现居一年四季昼夜有雨的T市
假装很酷但其实是个社恐话唠
plurk@saltafrost
twi@mori_tokisei

【全职高手/周黄】玩个游戏 1

这个梗来自我朋友的一周CP匹配,他吐槽说系统给他胡乱按了个完全相反的对象,瞬间想到了周黄(

半夜突然爆手速开了个坑,预计三章完结的小短文。

新年快乐啊这几天会更新,绝对不坑,好梦啊朋友们。


—————————————————————



黄少天觉得自己脑子坏了才参加的这个活动。

不,是答应他的同班同学苏沐橙来凑数参加了这个活动。所谓大学生涯不经历一次绝对会后悔的,校学生会主办的一周CP活动。

大概就是一群寂寞男女男男女女填写个人资料后由工作人员按照资料进行很不靠谱的匹配,然后需要和根据这个结果所匹配到的CP进行一项项任务,如果觉得OK可以发展为恋爱关系,如果不OK可以当朋友。

“这居然还有性取向选项,我可以选择男吗?”黄少天指着公众号问卷里的选项问苏沐橙。

“当!然!可以啊,想不到黄少你——”苏沐橙捂着嘴偷笑。

“你可别搞错了啊啊啊啊啊我只不过不想欺骗拿一颗真心来交男朋友的纯情妹子啊我就是个来凑数的嘛。”

“那纯情少男就可以欺骗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就大老爷们心理承受能力也强一点啊——更何况能和我匹配到的说不定也是来凑数的,就应该很少人想匹配到男的,吧。”黄少天越说越小声,卧槽说不定真匹配到一个,就那个,喜欢男的。



“黄少!结果出来了!你快看看!”周五晚十点是一周CP出结果的时候,苏沐橙是工作人员所以蹲着发出结果的点就马上来敲黄少天。

“知道啦知道啦我这就看,”黄少天听话地点进去校会公众号,“近期活动,一周CP,本期结果。”

卧槽。

卧了个大槽。

这。

“昵称,一枪穿云,学院,传播与设计学院,年级,大二,描述自己的性格,不爱说话,别人说我,帅,喜欢的类型,笑得好看,喜欢的食物,多,不喜欢的食物,太辣的,喜欢做什么,打荣耀,其他都是用省略号敷衍的,这也太敷衍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看着匹配到的CP的问卷答案,觉得特别没有诚意。就算是凑数的——

我自己也是很认真地写了的!每个空都超微博140字限制好吗!

“这不还行嘛,他自己说了不爱说话所以字这么少也正常,你以为谁都像你垃圾话多得一百个阿姨24小时轮流值班都扫不完。”不知道什么时候舍友叶修凑过来了,黄少天看得太专注都没注意到他,所以叶修把整个问卷都看完了。

“你看人家还喜欢打荣耀,说不定能带你走上人生巅峰。”

“滚蛋去吧,我玩得很垃圾吗!夜雨声烦这个号我搁着还是很出名的好吗还不知道多少美少女喜欢我呢哼哼哼!”

“抢别人boss抢多了被记仇吧。”

“你以为我是你啊!你看这个匹配就很不靠谱啊他!不!爱!说!话!就这个问卷先不说拿省略号敷衍的那一块吧,就已经回答了的,最长的还是‘传播与设计学院’,其他的都在五个字以下!他还不喜欢吃辣!作为一个假冒伪劣G省人我超喜欢吃辣的好不好!还别人说我,帅,这得多自恋啊!我看这个一点都不靠谱这个校会的一周CP是想毁人恋爱啊!”

黄少天作捶胸顿足痛心疾首状。

“你这不是被沐橙拉去当壮丁的吗别这么认真了,”叶修作嫌弃的表情,“还是说你真想勾搭个CP回来啊啧啧啧人面兽心啊黄少天。”

“你不要乱说话啊我可是纯24K真金白银钢铁直男,就算这位一枪穿云同学长得花容月貌倾国倾城对我是一点影响都没有的。”

“话是这么说,人正不正经就不知道了。”

“我是认真的,”黄少天双手搭着叶修的肩,作认真状,“为了你舍友的终身幸福,如果万一这位小师弟是认真的,请你一定要——”

“把你奉上任君宰割,我懂的。”

“老叶,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只有双方确认加入房间才最终定下来要成为一周CP并开始接任务,最后限期是第二天晚上十点。黄少天经过一晚上的深思熟虑,还是没能下决心要加入房间,虽然苏沐橙已经催促过他好几遍了。

第二天有毛概课,这个老师非常出名,迟到十分钟就算旷课,上课期间不许玩手机,还会不定时提问,所以黄少天总是早早就来到课室候着,并且选了个安全很少被瞄到的座位。因为有个传说,一旦和老师对视,下一个被点到回答问题的必定是自己。

很好,黄少天找到位置坐下,开始偷偷摸摸点起了昨天的校会公众号。

加入,还是不加入?好难抉择啊,万一我不加入到时候小师弟进去了发现被对方放飞机了不是很尴尬吗万一还是玻璃少男心那就很过意不去了。但是加吧,毕竟自己是钢铁直男万一对方真的是那个,不还是欺骗了少男心到时候还是尴尬。

黄少天挠了挠头发,双手扶着手机,下颚抵在桌子上发呆。

“流木?”

“谁?”流木是黄少天拿去参加一周CP活动时填的昵称,也是他的游戏小号,所以下意识对这个名字还是有反应。往声音来源看了下,发现对方正盯着自己的手机屏幕。

“你怎么乱瞄别人手机啊啊啊啊啊这是隐私是隐私不许再看了啊。”黄少天啪地一声把手机屏幕朝下放。

“对不起,”说话的是一个高高的男生,手摸着后脑勺很不好意思,“不小心,看到的。”

“算了算了我放得也挺惹眼的不是你的错,不过不许再看了啊。”黄少天觉得自己反应也有点过激,就退了一步。

然后那个男生在他旁边的座位坐下,趁毛概老师还没来开始翻起了专业书。

他还挺爱学习的啊,真认真,黄少天想。

而且认真的样子还挺好看的,啊他看的是媒介社会学,传设院的?长得这么帅在妹子成群的传设院肯定是众星拱月般的存在吧,啧啧啧真羡慕,不过本少也不错啊在法学院也是备受呵护的。

虽然黄少天不知道的是,对于苏沐橙等一众妹子来说,他只是院宠。

传设院?昨天匹配到的那个男生也是传设院的,要是长他这样我也不是不可以——卧槽我在想什么!黄少天你要坚定!说好的纯24K真金白银钢铁直男的信仰呢?!别做傻事,冷静,深呼吸。

黄少天不由自主拍了两下自己的脸,啪啪的声音引起了旁边男生的注意。

“没、没事,你别在意,早八课太困了我醒醒神。”

“嗯,”男生还乖巧地点点头,黄少天竟然觉得有点可爱,“师兄,校会活动,你可以加,试试。”

“卧槽你看到了啊啊啊啊啊我没有啊这是我朋友拉我去参加的我并没有很饥渴你不要误会!!!”

“不误会,”男生腼腆地笑笑,“挺好的。”

他脸红了!卧槽他肯定误会了!黄少天觉得作为一个正直的师兄在帅气(?)师弟面前留下了在早课也不惜为参加一周CP而异常苦恼的饥渴形象,我还能不能在这个校区继续混下去了啊。

黄少天,绝望。




TB那个C


评论 ( 6 )
热度 ( 74 )

© 盐碎如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