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碎如霜

全职叶黄周黄
小排球牛及 排舞木叶秋纪役东拓海
NIJISANJI EN Luca Uki JP 加贺美隼人
热衷少女漫的省电系腐女子

不务正业的社畜
常年驻扎四季随机播放的G市
现居一年四季昼夜有雨的T市
假装很酷但其实是个社恐话唠
plurk@saltafrost
twi@mori_tokisei

【全职高手/周黄】新年快乐啊

私设爆多/师弟师兄周黄/乐黄闺蜜组

没写快两年现在复健,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还是继续喜欢少天和楷楷,还有大家。



————————————————————————



“叮咚!”张佳乐家的门铃。现在是元旦假期放假第一天,还没到1月。

“谁啊还没睡醒呢,啊是黄——啪!”张佳乐拉开门那一刹那以为自己陷入了幻觉,离自己一千多公里开外的某聒噪柯基突然出现在门口。

糟糕,反应过度啪地一声关上了门。

黄少天怎么会在门口?是我瞬移了还是他穿越了?

“张佳乐我是是我啊是你的本少天!开门啊开门啊你为什么把我关上了啊外面很冷啊快点快点我要蹭你家暖气啊!”

掐了一下自己大腿,张佳乐确认自己不在梦里。

“进来进来。”张佳乐打开门,打了个哈欠。

现在是早上八点半,不知道为什么假期热衷睡懒觉本应在G市沐浴阳光的黄少天,现在居然坐在自己家里的沙发上,正在悉悉索索念叨着外面真冷。

“乐乐,我可以在你这,跨年吗?”黄少天抱着沙发上的大抱枕坐下,突然眼神变得亮晶晶,张佳乐觉得这里头有什么阴谋。

“你先坐一下啊,我去弄点早餐,你那边有热水。”

“乐乐你知道吗早班机真的特累我就是好奇所以选了个大老早的飞机但是真的特别累早上差点起不来了就是凭着对你的爱来的呢好冷喝口水。”

“不是,黄少,你跨年丢下周泽楷往我这里跑干什么呢,大老远的。”其实张佳乐也不介意黄少天的突然来访,毕竟多年朋友,以前还在K市读书的时候黄少天就总有事没事打着旅游的名号找他玩,不过打从到了Q市后南方土著黄少天基本都靠着网络一线牵和他保持联系。

更何况周泽楷的S市可比这里离黄少家近一点。

更何况周泽楷还是他男朋友。

啊对,说起周泽楷,需要交代一下他们是怎么搞在一起的。周泽楷是黄少天的学弟,但不是同个大学的师弟,而是某次黄少天被院里被抓去S市比赛的时候勾搭上的一个小鲜肉,因为他也打荣耀,就最近很火那款游戏,而且人长得又高又帅,就是不太爱说话,不知道怎么一拍就合上了。

但是!说不定就是看上了黄少天天生话多这一点,就成为他心里的小太阳了。当然这都是黄少天说的,鬼知道他有没有添油加醋拔高自己的形象。

周泽楷又高又帅这一点倒是真的,作为闺蜜呸朋友,已经去探过情报。小周师弟虽然长得一副得小女生喜欢的好皮囊,但是看起来性格和脾气都很好,不爱说话这一点也不能成为黑点。

听说还是周泽楷小师弟告白的,甜死个人。

不过暗恋周师弟的女生们可就哭晕在墙角了。

“黄少?”张佳乐还在厨房里,突然觉得外面没了声音。



“不是吧,这就睡着了。”张佳乐看着抱着抱枕在沙发上睡着了的黄少天,“真不怕我就这样把他卖了。”

拿了条绒毯出来给黄少盖上后,黄少天放在茶几上的手机突然亮了一下。

“放假了。”来信人是周泽楷。

“来找你。”第二条。

等等?!周泽楷不知道黄少往我这边跑了?!那小学弟大老远从S市飞过去扑了个空飞机票都赔了啊,张佳乐想给周泽楷回短信,但是解不了锁。

“黄少,醒醒,周泽楷。”张佳乐推了推睡死过去的黄少。

“嗯,奶黄包,好吃,别抢。”黄少把毯子一扯,转了个身继续睡。

“黄少天!”

“嗯,我要凤爪。”黄少天直接把头闷进了毯子里。

“……”

张佳乐只好把黄少天的手机拿起来,捣弄了好一下子还是猜不出密码。

“你们谁有周,就一枪穿云的联系方式啊。”张佳乐把平时打游戏的组队群打开,黄少天把周泽楷拉进去了一块组队,虽然不太爱说话但小学弟玩神枪手玩得很是溜。

“哟是乐乐,哥差个人来组队吧。”假期大早上的这个时候只有叶修还在线,哦叶修是个人称院里传说的老师兄。

“不组。整天玩游戏,报告赶了吗?看老冯不抽你。小周你知道吧,有他联系方式吗,急。”

“小周啊,就那个高高帅帅的少天他小师弟是吧小伙子挺好的啧啧少天真是厉害了神枪手也玩得不错,没有。”

“……”张佳乐觉得就不应该和老叶搭话,啊不对,是他回的我。



“皮卡皮卡——丘!”

“嗯,接电话。”毯子团里的黄少天冒了个尖,又缩回去了。

“……”这小兔崽子居然还知道要接电话但你为什么又睡过去了?张佳乐想扒开他的毯子,被他又抢了过去。

没办法只好拿起黄少天的手机。

屏幕显示:周泽楷。

找的就是你!

周泽楷!

“咳咳,你好这是黄少天的手机,是小周是吧?”

“是周,你是?”

这位周泽楷小学弟,话少得名字都不说全,但是语气又软软的,让人不能和“没礼貌”三个字联系起来,肯定是单纯话少。

这句“你是?”带了点不安的试探语气,怪可爱的。

“我是少天他师兄张佳乐,就打游戏那群里的百花缭乱。他来我家找我玩。”张佳乐想了下还是说了城市,但是怕小学弟吓坏了,G市到Q市,而且看之前的短信,黄少天这小兔崽子八成和人家小学弟约好了放假就见面,噫,渣男。

“少天,一枪穿云。”大概是想先自报一下游戏id吧。

“他,约了我,G市。”看!是吧!黄少天啊你这个渣男啊。

“啊对小周啊,那个你是不是约了黄少元旦假期一块过的啊,但是现在有点状况啊,你现在过去G市也见不到他,你票还没买吧,先别飞啊。”张佳乐差点忘了最重要这茬,黄少天这家伙跑来Q市了而且八成没跟周泽楷报备。

“我,在G市。”

突然气氛变得尴尬了起来,该怎么告诉周泽楷现在黄少天在我这呢,这里是Q市啊又不是黄少天他家对街。

“你先别挂,我把电话放黄少那,刚才叫他好几次了死活不起来,等等啊。”

“黄少……”

“黄少天!周泽楷找你!电话!”扒开毯子把手机怼过去。


“嗯,乐乐还是你最好么么鸡——周泽楷那个渣男!”

“……”

“……”


什么玩意?!


“少天,在哪?我来。”

“嗯,Q市。”

“……”


完蛋。





TB那个C

写了那么久发现还在铺垫,我才是完蛋。



评论 ( 6 )
热度 ( 45 )

© 盐碎如霜 | Powered by LOFTER